↓事故性文不对题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私设如山
↓幼儿园段子手凑出来的小故事
↓不带脑子写
↓设定时间米兰世锦赛,关系好的选手都知道柚天在一起
↓在ooc的深渊里大鹏展翅
↓并没有天儿的出场_(:з」∠)_
以上OK?


          1
      此刻,处于休赛期的冬奥会第一名和第三名正像两个小学生一样排排坐在沙发上,盯着此时此刻正在进行中的米兰世锦赛。
     老实说两个不同国籍的在役运动员坐在一起看没有参加的比赛真的很诡异。而费尔南德兹也着实并不想让这诡异的一幕发生。
     到不是说不想和师弟一起看比赛,和师弟一起看看比赛进行进行学术交流他本人还是很欢迎的。只是和师弟看比赛与和激动的师弟看比赛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已经可以预见了。海盗冷漠得想。参加比赛要被闪,不参加比赛要被一方硬怼狗粮。太惨了。
    少一点柚天多一点关爱,关爱海盗,人人有责。
    而羽生结弦本人就没有一点以上觉悟,不懂得照顾师兄幼小心灵,看起来一副中国队的小孩一出场就立刻能喊出来的样子。
     太过分了,最过分的是还不能踢翻这碗狗粮。
      费尔南德兹偏过头偷偷抹了一把辛酸泪。
            2
      金博洋在最后一组出场,在他之前还有很多选手出场进行比赛。从头开始看的羽生结弦看起来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一开始小学生一般的坐姿逐渐变成了托腮坐。费师兄作为前辈觉得自己应该让这场观赛有一点点专业气息。花样滑冰的赛场上从来不缺有能力的后辈,就算是绝对的王者也要有一点忧患意识。于是费尔南德兹开了口妄图和师弟来一次专业的分析。
        羽生选手一脸严肃地回了头。
        “师兄。”小仙男开口了:“今天,我只是羽生结弦。”
        海盗:……
        你偏心你家小孩儿你就直说呗。
        今天的费师兄也没有成功踢翻师弟怼过来的狗粮呢。
                3
         东京时间终于快要指向九点,羽生结弦拿起了一早就放在一旁的应援旗和打CALL棒。
         非常有一个霓虹御宅族的自觉了。
         费尔南德兹表示简直没眼看。
         最后一组的选手终于上冰开始六练,羽生选手开始在每一个能看到金博洋的镜头疯狂打CALL。
         “啊!天天终于出场了!”
         “天天加油!”
         “嗯……天天看起来好像瘦了啊……”
         “天天从给宇野的镜头路过了啊,好羡慕宇野啊quqqqqqqqq”
          “啊,给别的选手的镜头那么长,给天天的镜头却那么短。”羽生选手还抽空回了个头,先比了个长距离,又比了个短距离,委屈巴巴地向师兄抱怨。
          六练时间那么短,难为羽生选手说了这么多话了。
          海盗表示他现在吃狗粮吃得很撑,并不想理硬怼别人狗粮的人。
                 3
          费尔南德兹不得不承认,金博洋的确是在飞速的进步中,一套卧虎藏龙行云流水气势汹汹,充满东方古国的独特韵味和魅力。表演的长进加上在跳跃上的优势,中国队的小孩真的是一位十分优秀的选手。而在一旁的羽生结弦此刻看着在等待分数的金天天,脑海里已经想好了在下一次接受采访时夸博洋选手的全套说辞。
         分数公布的时候,连作为专业选手的费尔南德兹都被吓了一跳。然而也仅仅是一下而已,这种事情在比赛里不算少见。
         “啪!”在电视里的金博洋变了表情的一刹那羽生就拍了一把沙发前的茶几站了起来,冲进卧室里又“咣当”一把把门带上。
         估计是打电话安慰他家小孩儿去了,费师兄表示理解,只希望他们沟通顺利就好。然后费师兄把耳朵捂住了。毕竟能拒绝狗粮的机会难得,绝对不能放过吗。
    END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第一次割大腿肉有点小紧张【搓手】
最近真的有点被刺激到了,连看比赛的时候随便写出来安慰自己的辣鸡小段子都敢发出来了_(:з」∠)_真是长本事了。
想怼每一个戳进tag的人一口狗粮。

评论(7)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袋儿QAQ

不要靠近rps,会变得不幸。
不会走,长时间不更新的原因是在别的号搞别的cp。
……以及脑袋空空。
❤主要粉金天天
❤没事大佬的dw咋搞我还是第一崇拜大佬
❤阴阳怪气b( ̄▽ ̄)
杂食,但不完全杂食
吃的多雷的也多,四舍五入我洁癖(。)
大概也可以叫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bot(?)

© 一袋儿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