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真是太高兴看到这个了

slowburn:

这位漂叶子老师真的很会搞,floatingleaves老师,如果您(不知怎么)看到了这篇书签,请原谅我擅自做链接




您可能是人理烧却的受害者byfloatingleaves



于是他笑了,金博洋也跟着笑,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真奇怪,羽生想,虎牙事实上是一种牙齿畸形,为什么看上去会这么可爱?
手机在他手里发出了即将断电的信号,羽生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倒是金博洋发现了,后者不知道从哪个裤子口袋里掏出移动充和线递给他。
羽生道了谢,随便地拯救了自己发出末日尖叫的手机,然后不自觉地摸了摸移动充的金属表面,上面还沾着柔软的体温。
他忍不住在心里叹息。



(礼貌交谈,彼此鼓励,借充电宝之情,小小的友好的玩笑,期待未来。谁还能对一篇友情向的运动员rps要求更多呢,太好吃了,我缓缓流泪)


Ins Story by floatingleaves


 



羽生当时搂着他合照,目不斜视,义正词严,用蚊子似的声音在他耳旁道:


“我不怕Orser教练笑我英语学不好,但我怕你笑我中文学不好。”


金博洋觉得……觉得……操。



(这是什么程度的语言运用!我看谁的中文也没这位老师好)


Wonderwall by floatingleaves


(他们轻薄了彼此的精神体,纯纯的爱情,纯纯的亲脑门)




除此之外还有一篇以博洋(的4lz)为中心的清奇文章,我悄悄加入。这位作者小姐姐甚至在回复评论的时候说她看博洋的直播,我猜她99.9%不是中国人,所以这个事实真的很爆笑2333


tête-à-tête by fieryrondo


(他用四周跳朝这个世界打招呼,然后等待回音。很多有趣的比喻和描写)


非要归类的话大概是all/boyang(的4lz)


 



“I see you.” Yuzuru’s quad salchow speaks crisply, but with warmth. Boyang’s hand tighten on the boards, heart in his throat hammering away with excitement. He leans forward, almost tipping headlong into the ice.


“Tomorrow?”  Yuzuru’s  quad toe sings, the slightest burr of a Japanese accent.



但结尾还是羽生选手!



“Sorry, I take so long. Can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A huge grin stretches across Boyang’s face before he answers Yuzuru with a quad lutz of his own.


“Of course. I’ve been waiting all this time, haven’t I?”




评论
热度(62)

一袋儿QAQ

不要靠近rps,会变得不幸。
不会走,长时间不更新的原因是在别的号搞别的cp。
……以及脑袋空空。
❤主要粉金天天
❤没事大佬的dw咋搞我还是第一崇拜大佬
❤阴阳怪气b( ̄▽ ̄)
杂食,但不完全杂食
吃的多雷的也多,四舍五入我洁癖(。)
大概也可以叫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bot(?)

© 一袋儿QAQ / Powered by LOFTER